重读《为人民服务》

时间:2014-04-11浏览:350设置

点击查看原图

【书籍信息】

   书名:十论党的宗旨:重读《为人民服务》

   作者:高占祥

   ISBN:978-7-212-06625-3

   定价:36.00元

   出版社:安徽人民出版社 北京时代华文书局

   出版日期:2013年7月1日

【内容简介】

   本书为国家文化部前常务副部长高占祥以新时期党的建设需要而提出的重读“为人民服务”一个重要论述。作者查阅了大量的文献资料,重读了毛泽东同志关于中国共产党宗旨与群众路线的诸多论著,并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和感悟,紧密联系当下我国社会现实,瞻望未来,对新的历史条件下,各级领导干部应该怎样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进行了较为全面的探讨,提出了许多重要而中肯的见解。

   本书的出版,对于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工作中自觉践行党的根本宗旨,会产生积极的推动作用。本书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的献礼之作,是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最佳教材 ,党员干部公务人员履职培训的首选读物。

【作者简介】

   高占祥,1935年11月生,著名作家、诗人、文艺评论家、书法家、摄影家。现任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曾任中国文联党组书记、文化部常务副部长、河北省委副书记、共青团中央书记处书记。高占祥好文学、善诗歌、懂戏剧、醉书画、爱舞蹈、迷摄影,出版有《照耀生命的第二个太阳》《新三字经》《新弟子规》《人生宝典》《文化力》等文集、诗集、歌词集、书法集、绘画集、摄影集共80余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