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2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06年年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校长剧乂文,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张希凡,副校长陈江风、吕彦力出席会议并主席台就座。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 />

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06年年会隆重召开

时间:2006-09-26浏览:19设置



   
    9月22日下午,我校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换届大会暨2006年年会在校学术报告厅隆重召开。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校长剧乂文,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张希凡,副校长陈江风、吕彦力出席会议并主席台就座。各党总支(直属支部)书记、副书记和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以及思想政治研究会全体成员和部分学生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同志主持。
    会议首先审议通过了《郑州轻工业学院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章程》。校长剧乂文宣读了新一届研究会理事会人员建议名单,全体会员鼓掌通过,新一届研究会理事会产生。校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年思想政治教育优秀研究论文的决定。紧接着,校领导为获奖的个人和集体颁发了荣誉证书,勉励他们在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上取得更大的成绩。研究会会员赵国良、王林焕、路立平分别就新形势下工科院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学风建设、师德建设等问题作了大会交流发言。
    校党委书记林世选作了重要讲话,他为深入开展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研究,迎接德育评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一是要正确认识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增强责任感、使命感;二是要认真做好德育评估工作,切实加强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三是要发挥研究会的作用,为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供理论指导,发挥思想政治教育研究会的作用,力争多出成果、出好成果。
    他希望大家能够以德育评估为契机,深入实际,扎实工作,从理论和实践两个方面努力开创我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局面,为实现我校“十一五”发展目标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