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上午,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冯博琴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了主题为 “以站讲台为天职”的精彩报告。     在热烈的气氛中,冯博琴教授从讲台――彰显师德大舞台;站好讲台的前提――全心投入、精" />

国家教学名师冯博琴教授为我校教师作报告

时间:2006-09-30浏览:6设置



   

    9月26日上午,首届国家级教学名师西安交通大学博士生导师冯博琴教授为我校教师作了主题为 “以站讲台为天职”的精彩报告。
    在热烈的气氛中,冯博琴教授从讲台――彰显师德大舞台;站好讲台的前提――全心投入、精心设计;站好讲台的关键-把握内容、练好内功;在讲台上讲出好效果――驾驭课堂、启发思维;在讲台上留下好口碑-严格要求、为人师表”等五个方面对如何站好讲台进行了细致、生动的讲解。
    冯博琴教授还结合自身的教学实践和体会,在“深入学习,扩充领域知识;从事科研工作;加强口头和书面表达能力”等方面,对教师应该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