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06级学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隆重举行

时间:2006-09-28浏览:25设置



 
 
 
 
    9月27日上午,我校2006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大会在体育场隆重举行。
    在雄壮的军乐声中,党委书记林世选教授检阅了军训方队。在军训汇报表演中,同学们精神饱满,队列整齐威武,口号铿锵有力,表现出了良好的精神状态。随后在汇报表演中,同学们以昂扬的斗志表演了队列、养成动作、军体等科目的训练成果,他们的精彩的汇报表演赢得了阵阵掌声。
    汇报表演后,党委副书记张胜利教授代表校领导作了讲话。她代表学校对71309部队全体承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希望同学们把军训中磨练出来的不怕艰苦,一丝不苟,敢于胜利的精神,带入四年的大学生活中去,巩固和发扬军训成果。望同学们在即将开始的学业中,认真学习,团结友爱,尊敬师长,争做文明轻院人,早日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和接班人。
    最后,党委书记林世选教授代表我校向71309部队赠送了纪念品并与全体承训教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