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验收检查会议在我校举行

时间:2006-09-29浏览:15设置



 
              9月28日上午,2000年―2005年“河南省高校杰出人才科研创新工程”项目验收及检查会议在我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会议由河南省教育厅科研外事处张水潮副处长主持,省内高校5位知名专家组成的专家组莅临会议,我校吕彦力副校长出席会议并致欢迎辞。来自郑州大学、河南大学、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科技大学、洛阳师范学院、郑州轻工业学院的16名承担2000―2005年“河南省高校杰出人才科研创新工程”项目的负责人将在这里接受省教育厅组织的项目验收及中期检查。
    “河南省高校杰出人才科研创新工程”项目由省教育厅于2000年设立,目的是促进我省高校科研队伍建设和创新人才培养,加速培养造就一批在国内外具有较高学术水平的青年学科带头人和工程技术人才。本次验收、检查的为2000-2005年度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化学、化工、材料学科组的16名承担者,我校承担创新工程项目的徐甲强、刘建秀、王军三位教授将接受专家组的考核。
    本次省高校杰出科研人才创新工程项目验收检查会议放在我校举行,一方面是对我校科研工作所取得成绩的肯定,同时更是对我们工作的鞭策。参加会议答辩的各高校学者的交流及专家组的指导,必将对我校科研工作和学科建设的发展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预祝本次省高校创新工程项目验收检查会圆满成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