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6日,200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林世选、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吕彦力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 />

200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成功举行

时间:2006-10-06浏览:15设置



           

    9月26日,2006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学校大礼堂隆重举行。党委书记林世选、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吕彦力出席晚会并观看了演出。

    晚会以一个独具匠心的视频短片开始。从高空逐渐定位放大的郑州轻工业学院平面图,配之以我校研究生教育的发展作简要介绍,极具震撼力的配乐,极具冲击力的视觉画面感染了在场所有的观众,迎来了晚会的第一个高潮。

   “在这秋风送爽的季节里,我们迎来了06级的研究生新同学。今晚无论是故友,还是新知,让我们激情歌唱,歌唱美好的未来。让我们尽情欢呼,欢呼大家有缘相聚。”。晚上7:30,当主持人诗一般的开场白刚说完,全场立刻被雷鸣般的掌声淹没。
    整台晚会节目精彩纷呈,充满了青春的气息。有赢得了满场喝彩的独唱;有笑料百出的小品;还有街舞,小合唱...,台下掌声迭起,气氛十分融洽。
    9点10分,晚会在一曲《相亲相爱一家人》中落下帷幕,校领导走上舞台与演员合影留念。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