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10月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网通杯’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   &" />

我校在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中成绩骄人

时间:2006-10-18浏览:11设置



   
      2006年10月15日,由河南省教育厅、河南省大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领导小组主办、河南省大中专学生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网通杯’首届河南省大学生职业规划设计大赛”决赛在河南农业大学落下帷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国际教育学院5名参赛同学代表我校在决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程娜同学获得了 “河南省大学生十佳职业规划之星”的称号,李颖、王昌伟同学荣获优胜奖,陈香宇、赵扬同学荣获激励奖。

    本次大赛以面向基层就业,拓展职业空间;规划精彩人生,打造锦绣前程为宗旨,通过实战演习帮助高校学生学习、掌握职业规划的理念和基本方法,使广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提升学生的就业意识和择业技能。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高度重视此次比赛,组织学生积极参与并部署了比赛相关工作。

    选手们在比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现了我校大学生较好的心理素质和昂扬的精神风貌,也体现了学校就业指导课程开展的良好效果。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将以此次比赛为契机,加大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开展力度,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意识。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