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加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

时间:2006-10-18浏览:9设置



 

    2006年10月12-17日,我校参加了在深圳举办的第八届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中国国际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简称高交会)是经国务院批准,由商务部、科学技术部、信息产业部、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教育部等十个部委和深圳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的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每年秋季在深圳举办。
    第八届高交会是全国科学技术大会召开后举办的第一次高交会,也是我国在全面实施自主创新战略的新形势下召开的第一次国际性科技盛会。本届高交会是从1999年至今的各届高交会中规模和层次之最,大会的主题为“自主创新”“循环经济”。展览内容十分丰富、活动精彩纷呈,安排有“高新技术成果交易”、“高新技术专业产品展”、“世界科技与经济论坛”、“super-SUPER专题活动”、“高新技术人才与智力交流会”等几大板块内容,展示、交易、论坛等各方面也均有创新。
   我校参加河南省组织的高校代表团,对我校筛选的成熟高新技术成果进行了宣传发布。并与有关企业进行洽谈、沟通,了解最新科技发展动态以及企业的技术需求信息。重点考察大学科技成果推广转化的成就及国家大学科技园在高科技企业的孵化和产业化方面的成就。通过这次会议宣传了我校近年来发展情况和科技成果。同时,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和做法,必将促进我校开展产学研合作及科技成果的推广转化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