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高校德育工作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的德育工作进行评估

时间:2006-10-23浏览:10设置



        10月17日,河南省高校德育工作评估专家组对我校的德育工作进行评估。
       上午8点,我校德育工作评估汇报会在校图书馆第三会议室举行。省高校德育工作评估专家组成员李其然、刘安田、程东阳、黄永正、宋玲妹、徐军保,学校领导林世选、剧乂文、张希凡、龚毅、黄遂清、陈江风、吕彦力、李世瑛、吴铁军等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及院(系)负责人参加会议。党委书记林世选主持欢迎仪式并致欢迎辞。陈江风副校长从我校德育工作的管理机制、基本条件、工作渠道与方法途径、特色与优势、成绩与体会等五个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了详细的汇报。
       汇报会后,专家组通过查阅背景材料,查看校容校貌与基础设施,组织教师座谈会、学生座谈会,对学生进行素质测评和听取思想政治理论课等方式全面考察了我校德育工作。
      下午5:00,专家组向我校反馈了本次德育评估的意见。专家组认为,我校党委、行政高度重视德育工作,把德育工作放在学校各项工作的首位,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河南省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精神,在内容、方法、机制、手段方面不断创新,取得了良好的德育效果。同时专家组也对我校德育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党委书记林世选对专家们的评估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学校将以这次德育工作评估为新起点,继续深入贯彻中央16号文件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德育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深化、巩固和扩大德育工作评估的成果;针对专家组反馈的有关意见与建议,我校将认真研究并制定改进措施,不断开创德育工作的新局面,为培养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做出新的贡献。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