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机电工程学院与河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联合举办学科建设研讨会

时间:2006-10-30浏览:18设置



 
   
    2006年10月27日上午,我校机电工程学院院长王新杰及相关科室领导一行16人参加了在河南理工大学举行的“机械学科建设研讨会”。本次研讨会由我校机电工程学院和河南理工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共同发起,旨在交流机械学科建设经验,研究制约机械学科发展的瓶颈问题,提出机械学科发展新战略。两个学院的党政领导、学科建设团队骨干教师(包含各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工程训练中心主任、博士教师)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河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党委书记王全才主持。
    研讨会上,双方分别从人才引进、学科方向的凝炼、学位点申报、学术团队管理等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下午,在河南理工大学机械学院党政领导陪同下,王新杰院长一行参观了先进制造技术研究所和热能与动力实验室,并就学科建设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本次研讨会的召开对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产生了重要影响,有力地推动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