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的通知

时间:2001-09-18浏览:205设置



各系(部)、各实验室、各教研室:

实践教学是学院教学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各专业的人才培养目标以及社会对人才的需求,都对实践教学环节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此我们把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工程意识作为实践教学改革的重点。

为了搞好实践教学的改革,学院暂定9月29日召开实践教学研讨会。实践教学环节除了正常的实验教学外,还包括金工实习、电工实习、生产实习、毕业实习等与实践教学相关的教学环节。要求各系部提前召开本部门相关人员座谈会,就以下问题对实践教学各环节逐个进行认真讨论:

1、目前实践教学环节存在的问题。

2、下一步改革的建议和方案。

3、经费的管理使用办法。

4、其它需要说明的问题。

希望各系部认真做好记录,将讨论结果认真整理。该研讨会的讨论结果由教务处实践教学管理科汇总,将其作为我院实践教学改革的一项依据,以后与其相关的问题可直接向实践教学管理科反映。

教务处

2001年9月17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