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

时间:2001-09-19浏览:102设置



9月18日,由张亚伟院长主持召开了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工作会议,院数字化校园建设领导小组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听取了院网络管理中心关于“我院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生活区联网方案”,“学生园区联网方案”、“校园网安全管理制度”及“校园网收费办法”的汇报。讨论通过了“数字化校园建设方案”,并由网络管理中心按规划分步实施、落实。

会议决定了生活区联网采用社会筹资的办法,并尽快实施;学生园区联网由学院投资进行分期分批实施。

会上还通过了校园网安全管理制度,并将下发执行。对校园网资源的管理提出了由有关部门协调,尽快建立收费机制、节约资源的建议。

最后,张亚伟院长阐述了数字化校园建设的重要性,并号召全院教职员工积极投入数字化校园的建设,强调要提高校园网的管理水平和应用水平,充分发挥校园网的作用和效率。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