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与学生代表进行座谈

时间:2001-09-29浏览:84设置



按照院党委要求,9月28日下午,在学院大会议室由团委组织召开了院领导与学生代表座谈会。对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院党委十分重视。党委书记、院长张亚伟、副书记张胜利 、张希凡、副院长吴铁军、张鑫、龚毅及党委办公室、院长办公室、教务处、学生处、后勤保障处和后勤集团等有关职能部门的负责人出席了会议。来自全院各系的三十多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大家就同学们关心的教学质量、后勤服务、安全保卫、思想教育、体育锻炼、助学贷款等问题畅所欲言,提出了许多好的意见和建议,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现场解答。

座谈会最后,张亚伟书记做了重要讲话。他说: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好,同学们提出意见和建议是关心学院建设和发展的表现,今后,我们不仅要保持网上交流,也要进行面对面的交流,直接听取广大同学的意见,保持各种联系渠道的畅通,使其更加规范。就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各部门应该当成重要的事情尽量、尽快、尽好地解决。张书记还向同学们介绍了目前学院建设和发展的状况及发展前景,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广大同学自强、自立、自信,通过自己的努力,创造明天的辉煌。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