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隆重开幕

时间:2003-10-17浏览:9设置



    今日,体育场内,彩旗飘扬,锣鼓喧天,我院第二十届田径运动会在隆重开幕。我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亚伟,其他党政领导张胜利、吴铁军、张鑫、龚毅、黄遂清、王文亮主席台就座,全校各院系党政领导、校部机关各部处负责人出席开幕式。

    在雄壮的运动员进行曲中16支代表队在红旗方阵的引导下,步伐整齐,依次通过主席台,接受领导的检阅。副院长吴铁军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大会组委会对校运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指出,本届运动会是我校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和《学校体育工作条例》、认真落实《全民健身纲要》和《学生体育健康标准》、深化学校教育改革、全面推进素质教育的一次盛会,是全校师生进一步树立“健康第一”思想,崇尚科学,拒绝邪教,健体健心,积极参与,集中锻炼的一次活动,是我校各院系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的一次大阅兵。希望各位运动员、裁判员、大会工作人员和广大师生要树立参与意识、一流意识、竞争意识和服务意识,发扬更高、更快、更强的奥林匹克精神,赛出水平,赛出团结,赛出友谊,赛出风格,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双丰收。运动员代表在宣誓中表示,要服从裁判,尊重观众,遵守赛场纪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