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轻工业学院与英国龙比亚大学签约仪式隆重举行

时间:2003-10-28浏览:10设置



    10月24日,郑州轻工业学院与英国龙比亚大学友好合作的签约仪式在办公楼大会议室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亚伟教授、副院长吴铁军教授亲临签约仪式,郑州轻工业学院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陈新教授和英国龙比亚大学国际战略委员会主席、商学院院长Jack Worden教授分别代表两校签署了本科和研究生教育的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还有我院部分系部和职能部门领导以及英国龙比亚大学中国办公室的代表。签约仪式在热烈而友好的气氛中圆满完成。

    英国龙比亚大学是苏格兰地区最优秀的大学之一,拥有苏格兰地区规模最大的商学院和工程计算机学院。自去年以来,国际教育学院开始了与龙比亚大学的沟通与洽谈。经过双方的努力和多次卓有成效的会谈,双方就本科和研究生层次的合作办学达成协议。

    签约仪式之后,Jack Worden教授还与国际教育学院的师生举行了见面会。见面会上,Jack Worden教授就英国的教育体系和英国龙比亚大学向学生们作了简要介绍,还与龙比亚大学中国办公室的李红主任就学生感兴趣的问题一一作答,学生们反映热烈。

    此次与英国龙比亚大学签约成功标志着我院的国际教育登上了一个新的台阶。合作伙伴的增加不但为学生提供了更多的求学选择,也更加稳固了我院国际教育的基础。随着国际教育在我院的逐 渐成熟,相信我院的办学路子将越走越宽、办学层次也将越来越高。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