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报报道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

时间:2003-10-29浏览:2设置



    10月29日大河报A09版以 <<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科建设每年五百万>>为题报道我院召开第一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全文如下:

                      郑州轻工业学院学科建设每年五百万

    本报讯 三年内,每年拿出500万元专门用于学科建设,郑州轻工业学院为提升办学层次、打造学科名牌要下大工夫。

  昨日,记者从郑州轻院第一次学科建设与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上获悉,该校为打造学科名牌,特意制定了2003~2010年学科建设规划,其中仅2004~2006年,每年就要投入500万元专门用于学科建设。

  郑州轻院党委书记、院长张亚伟教授说,学科建设的发展状况是学校办学水平、办学特色、学术地位和核心竞争力的显著标志,只有采取强有力的措施加强学科建设,才能最终实现高校的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功能。 (记者 王曦辉 实习生 邹东锋)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