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this.width=300" border=undefined>       6月15日,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晖、河南省科技厅厅长赵琛、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少辉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校长剧乂文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视察了我校河" />

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一行来我校视察工作

时间:2006-06-22浏览:21设置



 
 
    6月15日,河南省副省长徐济超、河南省政府副秘书长张国晖、河南省科技厅厅长赵琛、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孟少辉一行在我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校长剧乂文的陪同下兴致勃勃地视察了我校河南省生物工程中心。他们听取了生物工程中心建设发展的情况,对中心取得的一系列具有自主创新意义的研究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对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
    河南省(郑州市)生物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是政府科技主管部门批准组建,2003年开始与我校开展紧密合作。中心紧密联系高科技企业、大专院校和科研院所,由知名专家、学者和技术权威领衔,集基因工程、细胞工程、酶工程、发酵工程和蛋白质工程于一体的生物高科技实体。通过研究开发、中间试验、成果转化、技术服务、咨询培训等方式,为同行业的科技创新和高新技术产业化服务。
    中心先后承担了18个国家和省、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形成了重大疾病快速检测、共生疫苗研发等8个技术支撑平台和果胶酶信号肽可溶性表达、基因工程酶抗污染等25项优势和独特技术,先后取得国家一、二类新药证书4项,专利2项,成果18项,获省、市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