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0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2006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陈江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以及来自各个院系的2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恩立主持。     与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感谢母校" />

我校召开2006届优秀毕业生座谈会

时间:2006-06-22浏览:7设置



    6月20日下午,我校在学生处会议室召开了2006优秀毕业生座谈会。学校党委副书记张胜利、副校长陈江风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老师以及来自各个院系的24名优秀毕业生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胡恩立主持。
    与会的优秀毕业生代表畅所欲言,感谢母校培育之恩,展望未来美好前景,并对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同学们结合自己成长的切身体验,交流了在轻院学习和思想诸方面的收获以及对生活的点滴感受,还对就业、考研、学校更名、新校区建设等大学生关注的热点问题进行了讨论。
  陈江风副校长对广大同学近年来对学校的关注与支持表示感谢。他认为同学们对学校所提的意见非常好,希望同学们在校接受了轻院文化的熏陶,逐渐成长成熟的同时,要把这种好的文化,好的精神作为一种财富传播出去。
  张胜利副书记祝愿广大同学能够在步入工作岗位之时走好人生第一步,并向广大同学提出几点期望和要求。她期望大家在走出校门之后能做个有理想、有抱负,有社会责任感的人,在社会的进步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在时代的滚滚洪流中建功立业,为国家、为社会、为人民做出应有的贡献。要求大家在走进社会之后在工作上要脚踏实地,在实践中提升自己的各种能力;学会处理好理想与现实之间的关系,正确的面对和承受各种挫折,拥有良好的人际关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