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张希凡一行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与离退休老领导 、老教授代表热情座谈,共庆七一,话改革,谈情况,谋发展。     &" />

校领导和离退休老同志热情座谈

时间:2006-06-28浏览:8设置



           6月27日下午,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张希凡一行来到老干部活动中心与离退休老领导 、老教授代表热情座谈,共庆七一,话改革,谈情况,谋发展。
         座谈会上,老同志们就学校的办学特色,教学质量,师资队伍建设,行政管理,后勤服务以及离退休工作等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充分体现了老同志关心学校建设和发展的拳拳之心。
         校党委书记林世选、校长剧乂文、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分别就学校建设面临的形势和任务,当前的主要工作思路向老同志作了通报,希望全校教职员工和离退休老同志同心协力,共谋学校发展,把轻院建设得更美好。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