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技术物理系与企业合作取得新突破

时间:2008-09-11浏览:9设置

 
    近日,我校技术物理系与浙江惟思特科技有限公司签定了“绿色节能涡旋空压机若干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技术开发合同书。该公司投入经费30万和技术物理系合作,依托我校技术物理系的专业优势,共同开展“绿色节能涡旋空压机若干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技术研发。
    此次校企合作,实现了资源优势互补,促进了校企双方科研力量的增强,提升了科技创新能力和竞争实力,也将对我校技术物理系学科建设和学位点建设都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从而实现了校企双方的和谐双赢。
    目前,我校技术物理系按照合同要求和预定工作计划组织科研团队积极开展工作。
    浙江惟思特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工业实用技术研发和产业转化的高科技企业。该公司于2007年首推的无油涡旋汽车空调压缩机技术填补了这一领域的世界空白,为空调压缩机领域带来一场全新的革命。不但带给消费者的节能和环保的惊喜,更掀起行业产业重组的科技风暴,为中国民族汽车工业技术水平比肩甚至超越世界顶尖水平树立了良好的榜样。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