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座谈会

时间:2008-09-17浏览:8设置

 
    在第24个教师节到来之际,我校于9月10日下午在图书馆第三会议室召开了06-08学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表彰暨座谈会,学校领导林世选、剧乂文、张胜利、张希凡、龚毅、吕彦力出席会议。副校长吕彦力主持了会议。
    校长剧乂文首先代表学校向与会的先进个人、先进集体代表表示热烈祝贺,并通过他们向工作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一线的全体教工表示诚挚的感谢和节日的慰问!随后,他对学校的各项工作及所取得的成效进行了总结,对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学科建设、合作办学、新校区建设、招生等工作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在学校发展过程中,我们还会遇到不少困难,但只要我们脚踏实地、团结奋进,轻院一定会拥有一个朝气蓬勃的美好的明天。
    校党委副书记张希凡宣读了《关于表彰2006-2008学年度“三育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的决定》。随后,校领导为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并祝贺。
    教师代表们在座谈会上踊跃发言,谈成绩、谈工作、谈理想、提建议,并一致表示:他们受惠于学校的发展,愿意在以后的工作中再立新功。
        校党委林世选书记作总结讲话,他指出,近年来,学校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教育教学改革、科学研究、新校区建设、党建思想政治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些成绩的取得,是全校教职工共同努力的结果,是我们始终做到“四个坚持”的结果。在工作中,我们坚持做到了:一是始终坚持科学发展、内涵发展的办学理念,以学科建设为龙头,不断提升办学水平和综合实力;二是始终坚持以培养人才为中心的指导思想,积极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三是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依靠教职工办学的方针,扎实推进民主管理、依法治校,充分发挥广大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创造性;四是始终坚持以改革促发展的方针,坚定不移地推动体制机制改革,建立和完善符合科学发展要求的管理体制和评价激励机制。林世选书记指出,目前我校正处在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办学实力的关键阶段,教师的地位和作用更加重要和突出,必须大力实施人才兴校战略,造就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的教师队伍。他对全体教师提出了殷切希望:第一,要刻苦学习、奋发进取,做勤于学习的模范;第二,要志存高远、爱岗敬业,做争创一流的模范;第三,要热爱学生,关心学生,做教书育人的模范;第四,要为人师表、乐于奉献,做学为人师的模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