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约轻院”迎新文艺晚会隆重举行

时间:2008-09-15浏览:11设置

 
 
        9月11日晚,我校大礼堂座无虚席,掌声如雷,欢声不断,“相约轻院”迎新文艺晚会在这里隆重举行。晚会以“相约轻院”为主题,以宣传轻院、展示校园特色为重点,突出欢迎新同学的热烈氛围。整场晚会历时150分钟,新同学和参训部队官兵一同观看了演出。
        晚会由大合唱《黄河,生命的歌》拉开了帷幕。河南省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获奖节目《春风又绿》一下子吸引住了新生同学的目光,民乐《康定情歌》、相声《戏说奥运》、歌舞组合《马德里不思议》、诗朗诵《轻院!青春!》、服装表演、小品、健美操等18个节目逐一登场,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河南省第十一届科技文化艺术节一等奖节目街舞表演和舞蹈《英台初妆》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了高潮,台上台下一片欢腾,礼堂顿时成了欢乐的海洋。
       “相约轻院”迎新文艺晚会是我校校园文化活动的传统项目,从2002年9月开始,每年在新生入学后举行,拓展了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载体,宣传了我校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展示了大学生文化艺术活动的层次和水平,展示了我校青年学生奋发向上、开拓创新的精神风貌,效果十分显著。
        广大新同学通过观看节目,聆听学哥学姐的心声,对自己的学校有了更为充分的了解,极大增强了他们的自豪感和对学校的认同感,对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更加充满期待。同时,由于活动覆盖面广,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和稳定作用,使部分新生心中的疑虑和困惑得到了缓解,对大学生活有了清醒的认识。热烈喜庆的欢迎氛围也使广大新生忘却了离家的烦恼,对新生活充满了信心。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