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一行视察新校区进展

时间:2008-09-19浏览:12设置

电教中心楼

公共实验楼

学生宿舍楼之一

学生生活园区

学生食堂侧影一

学生食堂侧影二

        9月18日,学校领导林世选、剧乂文、张胜利、张希凡、龚毅、黄遂清、陈江风、吕彦力等新校区建设领导小组成员一行冒着绵绵秋雨,到新校区视察工程建设进展情况。
       在新校区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龚毅、政委黄遂清等的陪同下,林世选书记、剧乂文校长一行先后到学生食堂、学生宿舍、主教学楼及基础设施现场的各个部位、各个环节进行了详细的查看、询问。
       目前,新校区一期工程中的电教中心楼、公共实验楼、学生宿舍、学生食堂主体工程已全部竣工,门窗、灯具安装基本完成,课桌椅、家具及有关设备的安装调试正在进行;所有相关建设及保障工作将于新生入驻前顺利完成。
       剧乂文校长在现场察看和听取指挥部负责人汇报后指出,新校区建设一期工程的建设成效显著,希望建设中充分考虑师生的各方面需求,继续做好各项后续工作,确保08级新生按计划入驻。
       校党委书记林世选在讲话中指出,学校对指挥部近阶段的工作非常满意,感谢同志们为新校区建设如期推进所做的努力。他强调,新校区一期建设收尾阶段细节工作比较多,也比较繁杂,指挥部全体人员要继续努力,为新生如期进驻创造一个良好的环境。

 

 



返回原图
/